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再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4:02 深圳晚报

  

李英爱再成焦点

  柏林电影节评委亮相 李英爱再成焦点

  本报讯柏林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45(北京时间下午4∶45),第56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的7名成员,与前往采访电影节的众多媒体见面,并接受采访。在未来10天中,这7位评
审将观摩19部参赛影片,最终在18日评选出他们认为最佳的电影。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来自韩国的女演员李英爱成了华语记者追逐的焦点。一直以来都以演员身份出席电影节,这次作为评委会的一员,李英爱说首先要感谢柏林电影节给自己一个大好机会:“这段时间,我可以欣赏那么多好电影,这是以前没有的享受。”

  不过没有

韩国电影入围今届柏林电影节,李英爱还是有些遗憾。不过,对记者的这个提问,她回答得很大度:“我这次代表的不是一个韩国演员,我代表的是亚洲电影和亚洲电影人。身为一个演员,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在国际电影节里传达亚洲人的声音和对电影的热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