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明星妈妈问题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孩没人看身体有隐患

  好莱坞明星妈妈不易做。近日,小甜甜布兰妮抱儿子开车,惹来警察上门;“邦女郎”丹妮丝·李察斯则惊恐前夫花心,要抱小孩去验血查是否感染艾滋病毒,处境堪怜。老牌艳星莎朗·斯通则满世界忙着宣传新片《本能2》,希望借此回复往日风光,完全没时间照看小孩。

  日前,布兰妮抱着5个月大的儿子西恩·普莱斯顿开车而惹来麻烦。因为加州有6岁以下或不满60磅的孩童坐车须乘坐安全座椅的规定,布兰妮此举引起美国儿童福利局的关注。洛杉矶警方为此还前往布兰妮住处了解状况。

  曾演007电影《纵横天下》的丹妮丝·李察斯,近日则被目击前往洛杉矶某

医院,安排自己和小孩进行
艾滋病
的检测。据丹妮丝的密友透露,丹妮丝的前夫查理·辛很花心,背著丹妮丝在外胡乱召妓,还骗丹妮丝说没有,让她怀上了二女儿。二女儿今年不到1岁,丹妮丝带小孩定期验血,唯恐自己和小孩体内潜伏艾滋病毒。

  今年47岁的莎朗·斯通,今年将面临骨肉分离的命运。她没生小孩,和前夫菲尔·布朗斯坦领养了一名男孩朗恩,今年被法院判定将和菲尔生活一整年。原因是两年前莎朗·斯通和菲尔

离婚,双方协议共同分摊朗恩的监护权,去年朗恩被判和莎姊住在洛杉矶,莎姊却到处乱跑,忙拍片或约会,没有善尽母职,所以朗恩今年被菲尔要回去抚养。(林禾)

  布兰妮抱儿子开车被声讨

  

好莱坞明星妈妈问题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