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司机痛殴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6 沈阳今报

  

周杰伦司机痛殴记者

  周杰伦首次赴日本开唱却一点都不安宁,因与蔡依林先后抵达东京而引发媒体追逐,不料6日晚上更发生周董车队的日本籍司机痛殴香港记者的意外。

  周杰伦司机痛殴记者

  据香港《东方新地》周刊表示,6日晚上周董结束演唱会后,坐上保姆车去一家日本料理店吃夜宵,《东方新地》的摄影记者曾炜和另一位梁姓记者坐车追随。

  记者曾炜描述,“当时我们一路跟到日本料理店,周董走进餐厅,他和同事梁某抱着摄影器材准备跟进餐厅,突然被一名高大的保姆车司机拖住,并将其衣服拉至脸部蒙住头,接着出拳往他的身体痛殴!”梁姓记者被打得满嘴流血,挣扎中眼镜摔烂了。最后记者数码照相机中的记忆卡被对方抢走。

  周杰伦目睹打人过程

  记者曾炜表示,他确定周杰伦看到了记者被打的经过。“司机冲过来的时候,周杰伦还没有进入餐厅。而且,就在那个司机打人的过程中,我还在叫周杰伦的名字,旁边很多人都看到了,包括演唱会上伴舞的艺人。还有人说要报警。”

  事发之后,《东方新地》记者向当地警局备案,并保留法律追诉权。据《东方早报》

  回应

  周杰伦:完全不知情

  2月9日,周杰伦在日本继续采购行程。他表示日本司机殴打记者这回事他完全不知道,阿尔发唱片公司也向负责周董此次演唱会的日本演出公司PROMAX求证,该公司才表示确有此事。

  PROMAX的工作人员解释,那名司机是租赁车行雇用,并非PROMAX的员工,司机打人是个人行为。Elsa说,司机曾向他们表示,是因那名记者一路跟得很紧,频频要超车,害他一直紧急刹车,深感生命受到威胁,一气之下才去找记者理论。“具体事情要看警局怎么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