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计划结婚?经纪人:她是帮朋友问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14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计划结婚?经纪人:她是帮朋友问的!(图)

  台湾东森新闻网图

  中新网2月11日电 与男友爱情长跑13年的陈慧琳也想婚了?据悉,她的手上除随身戴着5克拉黄钻戒指,更有传言指她向各大饭店、酒店询问酒席的价钱,似乎在为婚礼作准备
。但她的经纪人表示,陈慧琳是帮朋友问的啦,届时还会当伴娘。

  据台湾媒体报道,能歌能演的陈慧琳,经营爱情也有一套,与男友刘建浩交往13年,今年则传出两人将定下终生的消息。据悉,从年前她就大方戴着男友送的钻戒飞往两岸三地工作,今年还被香港媒体爆料,她早悄悄向各大饭店、酒店接触,询价酒席的价钱,看似在为今年的婚礼作准备,此外,也传出她的父亲希望今年可以抱到小孙子呢!

  但这些传言,经理人钟珍都帮正在外地度假过新年的陈慧琳否认了。她笑说,她和陈慧琳都不以为意,因为结婚的传言已经不是第一次传了,若陈慧琳真的要结婚,就会先息影,因为她希望自己将来是一个全职家庭主妇,不过,她今年的工作已经排到年尾,不可能结婚了。

  至于陈慧琳被目击到香港四季酒店查询喜宴酒席一事,经纪人表示,那是她帮一位将于2月结婚的朋友问的,对方选择在四季酒店设宴,届时,她也会当好友的伴娘兼化妆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