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晒“幸福”情不自禁 张东健保“饭碗”忧心忡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几家欢乐几家愁

  本周主持人:本报记者陈明辉

  本周头条语录

  “我从不抗拒婚姻,所以我们结婚并不是突然。既然遇到一位真正合适的人,这一切都是注定的姻缘,因为我觉得就是她了,于是牢牢地抓住她。”

  ———“有妻万事足”的李亚鹏继“情诗”面世后,再向外界发出“拥有好老婆”的宣言,更大赞王菲给他前所未有的幸福感觉。

  不管外界对这位先后与瞿颖、周迅热恋又分手的花心“靖哥哥”怎么个谩骂,李亚鹏还是笑到了最后,他追到了天后王菲———那个高傲的女子,然后还将她娶到手了———封住了所有准备看笑话的批评者的嘴。

  李亚鹏现实中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大部分人是无从知道的,只能凭借他那两段举世皆知的恋情,给他个“始乱终弃”的骂名。中国人的世界,最看不惯的就是“陈世美”,况且李亚鹏在二位美女之间的确又有点“斩不断、理还乱”的纠缠,更是怎么辩也辩不清了。其实,李亚鹏真的蛮倒霉,虽然演《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惹来无数骂声,但平心而论,那主要是导演选角的错误,李亚鹏本就那个样,还能变出朵花来?对他来说,片约来了,难道有钱有名的事也不干?

  如果李亚鹏真的那么坏,为什么心高气傲、身家过亿的王菲还能看上他?这就证明了:世人对某个明星的印象,往往是经过种种粉饰和过滤甚至是扭曲,与现实有所差别。与李亚鹏有接触的工作人员,都一致说他是一个心细、温柔、会照顾人、没有架子的“好男人”。想想也是,一个人没有优点,怎么能得到那么多名女人的爱?王菲再浪漫、再相信爱情,经过了窦唯、小谢之后,总该成长了吧?不管是不是“每天100条短信”打动了她,总之她相信李亚鹏是值得依赖的男人,作为外人的我们,不是应该祝福吗?

  随着即将荣升当父亲,近日李亚鹏终于忍不住接二连三地大“晒”幸福,也是可以理解的———他实在是压抑了太久。“鹏菲恋”中,女方的名气和身家远远大于男方,“吃软饭”、“借王菲上位”之类的流言传得纷纷扰扰,直到王菲怀上“鹏种”,李亚鹏才总算争了口气。当上父亲,证明了他对这个家庭有了责任,也证实两人是想踏踏实实地过日子。

  不过,这种“牢牢地抓住她”的甜言蜜语,看上去很美,实际“保鲜期”有多久,还得拭目以待。不禁回想起“夺面双琪”,争来争去,最后谁都是输家。郑伊健对邵美琪“照顾一生一世”的宣言,在梁咏琪经过一晚“欢聚”后早上带着胜利微笑步出郑的家门而成为一个笑话,但是七年之后,昔日的胜利者也成了失败者。男人的承诺,回过头来看总是那么苍白和无力。

  结婚生子,对一个人来说是人生大事,不过对整个世界来说,却是小事。上周值得关注的国际娱乐“大事”是韩国艺人的“反美”示威。正如张东健所说:“我们的确是为了守住饭碗而抗议,但我们不仅是为了守住自己的饭碗,我们是为了守住韩国文化这个大饭碗”,可以说,

韩国电影的蓬勃发展与韩国政府各种政策的有力实施密切相关。如今,即将失去“国家保护”的韩国电影,看来得靠自己争气了。像香港,美国电影可以随便进来,可港产片还是能找到自己的生存方式,成龙、周润发等还从香港杀向好莱坞。

  就像中国内地演艺圈面对汹涌“韩流”更加要自强不息一样,韩国电影人或许该消消火,把抗议的精气神好好用在琢磨如何拍出好片来对抗好莱坞,才是正道。

  

李亚鹏晒“幸福”情不自禁张东健保“饭碗”忧心忡忡

  上图:希望李亚鹏的诺言可以一直“保鲜”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