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两记者荷赛获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6: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中国两记者荷赛获奖(图)

  

中国两记者荷赛获奖(图)

  

中国两记者荷赛获奖(图)

  

中国两记者荷赛获奖(图)

  2006年2月10日18时(北京时间),第49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评选结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

  中国广州日报摄影记者周馨拍摄的作品《泰国海啸遇难者周年纪念》获得了艺术娱乐类单幅二等奖;深圳商报摄影记者余海波拍摄的《大芬油画村》获得艺术娱乐类组照二等奖。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荷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有威望的新闻摄影比赛之一,它的宗旨是“促进信息的自由、不受限制的交流,鼓励高水平的专业新闻摄影标准”,对全世界新闻摄影事业的发展起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由总部设在荷兰的世界新闻摄影基金会主办,因其举办地点在荷兰又称为“荷赛”。该会成立于1955年,自1957年举办第一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以来,迄今已举办了49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