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挑战韩国小天王Rain 300万加盟可口可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3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挑战韩国小天王Rain300万加盟可口可乐

  李宇春(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百事可乐与可口可乐的“明星大战”年年都很精彩,去年年末百事高调以50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签下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使得百事旗下明星阵容更为强大。
为此老对手可口可乐开始紧张起来,去年年底已经签下超女何洁让其代言雪碧。

  据东方早报报道,而

可口可乐今年继续走超女路线,已经成功把李宇春招至麾下,她将成为可口可乐的秘密武器来挑战RAIN,据悉,这次李宇春代言费高达一年3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其实可口可乐早在去年超女结束以后就开始接触天娱与之商谈李宇春加盟事宜,结果天娱开出条件:签下李宇春可以,但必须同时要再签一名超女。对此可口可乐考量再三,选中活力十足的何洁来代言它们新包装的雪碧。按照商业元素考量,可口可乐只是先公布何洁成为旗下代言人,并没有提出李宇春。为此当时引起部分玉米的不解,于是在网上大骂天娱偏心,不过随着李宇春的正式加盟,玉米们的疑问应该可以全部解开。

  据了解,李宇春在2月底将回到上海拍摄新一季度可口可乐的广告,同她一起拍摄的还有今年新加盟的张韶涵。

  针对李宇春加盟可口可乐一事,昨天记者致电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她承认李宇春已经签约可口可乐,届时可口可乐将要在3月份举行大型记者会来公布这个消息,所以目前春春与可口可乐合作细节还不方便公布。(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