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花曝光 冯小刚:起用章子怡柏林摆"夜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片花曝光冯小刚:起用章子怡柏林摆"夜宴"(图)

  十月二十九日,由华谊兄弟影业和香港寰亚电影联合投资的冯小刚首部古装大戏《夜宴》的主创人员在北京高调亮相,导演冯小刚(左三)携同包括主演章子怡(右五)、葛优(右三)、吴彦祖(左二)、周迅(左五)、马精武(左一)、黄晓明(左四)以及黄金幕后盛和煜、叶锦添等在庄重华丽的会场与媒体见面。作者:盛佳鹏(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13日电昨天,冯小刚导演的《夜宴》的一段片花亮相柏林电影节,冯小刚本人也同时接受了路透社的采访。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该片之所以起用章子怡,是因为她能够给影片在国际上的发行带来很大的帮助。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影片片花的一开始就出现了章子怡的名字。冯小刚坚信《夜宴》能够获得认可:“我认为获得中国观众的认可是最重要的。如果你连自己的观众都满足不了,那就更加别提获得其他人的尊敬了。”

  他坦言,起用章子怡,就是为了走国际路线:“她在亚洲和全世界都有大批的观众,我认为如果影片在国际市场上卖得好,章子怡还要做很多事情。”

  报道说,《夜宴》来到柏林除了对外展示片花外,还有一个目的———吸引外国片商。据最新消息,该片的首个版权已经出售给了一家叫做Gaga的日本发行公司,该公司一举拿出了500万美元,买下了该片在日本发行的版权。而与此同时,该片的制片方华谊兄弟也已经表示,该片将参加明年奥斯卡的角逐。

  对该片的质量,冯小刚显然充满信心:“一个导演能从喜剧转变到悲剧,但这不影响一部影片的好坏。我不会拍一部思想空洞的影片,让人们看完之后还在云里雾里。”(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