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艾美奖影后 何琳不爱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李方静

  夺得艾美奖影后的演员何琳近日做客《超级访问》节目,她是第一个获得此奖的中国演员,但她在同学面前只不过是一位大大咧咧的女生,作为赵薇、陈坤、黄晓明等众多当红明星的同学,她还被同班同学揭发她坐坏了同寝室赵薇的床的趣事。外表美丽柔弱的何琳在好友眼中却是个不爱哭的女孩,就是在艾美奖颁奖现场她也格外的冷静。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何琳当年和颜丹晨、张恒、赵薇、吴真、张加裴同住一寝室,美女们的寝室里笑料多多。提到赵薇,何琳笑说:“赵薇床底下全都是鞋子,形形色色的鞋子,带着各种味道的鞋子。”何琳与赵薇之间还有过一段趣事———她曾经把赵薇的床坐塌了!赵薇当时挺生气,然而何琳却说:“如果不是我把你的床坐塌的话,你睡在上面,恐怕摔下去的就是你!因为我把你的床坐塌了,我摔得浑身都痛死了,我替你摔了,你知道吗?你应该感谢我才对!”

  提到何琳自然要提到艾美奖。从参奖到获奖,何琳一直很镇定。朋友发信息说她得到了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提名时候,她觉得“完全是玩笑”,当看到制片人发的信息时,她才相信是真的。本以为得到提名只是得到“到美国玩一玩”,何琳没有做什么准备,英文的作品介绍也是在飞机上才准备的。得奖时何琳很冷静,一滴眼泪也没有流,何琳说:“我觉得我小的事情上会糊涂,会不坚强!在大的事情上我觉得我不糊涂,而且我也很坚强。”

  何琳面对荣誉很冷静

  

艾美奖影后 何琳不爱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