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茱莉带养子享天伦之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02 沈阳今报

  

皮特茱莉带养子享天伦之乐

  ▲皮特和茱莉。

  

皮特茱莉带养子享天伦之乐

  ▲皮特带着养子马多克斯玩耍。今报讯日前正在热恋当中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茱莉带着4岁的养子马多克斯来到巴黎一座街区公园散步。

  茱莉一身黑衣,戴着墨镜,皮特戴着一顶

棒球帽,穿着休闲装,茱莉尽量掩饰着自己已经隆出的小腹,但从她笑容如花的脸上可以看出,怀着皮特的骨肉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皮特一家人在公园里散步让目击者都羡慕不已,他们说,皮特就像是马多克斯的生父一样慈祥,他陪着马多克斯一起玩遥控电玩车,就像一个小孩子一般大声高叫,当电玩车撞到一棵树上时,皮特还和马多克斯一起笑成一团。

  一个过路的人说:“皮特一家人很幸福,他对马多克斯就像其他父亲对亲生儿子一样好,他和马多克斯在一起看上去很随意,一点儿也没有陌生感,马多克斯则是尽情玩耍,早就把皮特当成了自己人。他们之间情同真正的父子,这样的关系真让人羡慕。”

  与此同时,外界对于茱莉腹中的孩子是男是女一直在猜测纷纷,娱乐圈盛传这个孩子一定是天生的俊男或美女,将来“他”或“她”的照片肯定价值不菲。(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