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兰修女生平搬上银幕 帕里斯被看中演圣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德兰修女生平搬上银幕帕里斯被看中演圣女!

  帕里斯·希尔顿

  中新网2月14日电“春宫带”女主角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要演全球敬仰的“德兰修女”?据香港媒体报道,印度著名导演T. Rajeevnath最近欲开拍一部有关已故诺
贝尔和平奖得主——德兰修女生平的电影,更看中好莱坞放荡女帕里斯·希尔顿!真是出人意料。

  导演解释说,日前他阅读一篇有关帕里斯的访问,文中她扬言拒绝为杂志《花花公子》裸露,想不到这一句说话令Rajeevnath决定起用帕里斯,还立即透过经理人力斟她演出。

  虽然目前还未知帕里斯答应与否,但是,让这么一位声名狼藉的艳女来饰演修女,估计观众也不答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