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幸福忙碌 小S开Party大S仔仔忙约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2 中国新闻网

  

情人节幸福忙碌小S开Party大S仔仔忙约会(图)

  大S(左)、仔仔到医院探视小S母女。

  

情人节幸福忙碌小S开Party大S仔仔忙约会(图)

  Mike透露,情人节礼物是带小S到美国滑雪。

  中新网2月14日电 大小S去年都在感情上修成正果,今天情人节自然幸福忙碌,但行程冒出公关、真实两版本!公关版本为徐妈妈热情提供,说两人留徐家,与许俏妞(许曦文,Elly)过情人节,实际版内容则是大S、周渝民(仔仔)幽会,小S邀集众好友开PARTY,而老公许雅钧(Mike)回赠的礼物则是赴美滑雪!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妈妈昨日下午赴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看女儿、外孙女。提及女儿的情人节,她公关之余不失温馨:“大S把爱一心一意给许俏妞了,当然跟小S一起在家陪小孩。”言下之意,徐氏一族的情人节都奉献给了新生儿Elly。

  事实上,情人节当天亲情虽无价,但爱情更伟大!记者目击,小S昨傍晚邀集好友陶子、陈孝萱、詹仁雄、Makiyo、黑人、王力宏、范晓萱到永越办起Party,由于有

蛋糕,也可能是庆祝Elly满月;她曾说,情人节要穿调整型内衣跳艳舞给老公看,Mike回礼也隆重,透露送娇妻的情人节礼物是“爱的旅游”:“我要带她去美国滑雪啦!”

  小S情人节精采度过,大S岂容落后。外传,仔仔今天忙碌,没法陪女友,但其实晚上闲得很。经纪人支向理说:“仔仔晚上要开三月份F4

演唱会的讨论会,开完就没事了,艺人的私下行程,公司不干涉。”据查,他会跟大S浪漫过情人节。

  大S与新欢浪漫,旧爱蓝正龙的日子就没这么好过。经纪人比利说他要开会。台面上,他以工作度过情人节,但友人透露,他应该会跟朋友小酌两杯,排解寂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