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封神榜》开机 范冰冰版"妲己"造型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6 中国新闻网

  

新版《封神榜》开机范冰冰版"妲己"造型照曝光

  范冰冰版“妲己”造型照首度曝光。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新版《封神榜》目前正在横店外景地紧张拍摄,范冰冰扮演的女一号“苏妲己”的造型日前在网上公布。范冰冰表示,她所扮演的妲己是一个
“有血有肉的善良的角色”。

  在日本拍广告过春节的范冰冰刚完成广告拍摄,便飞往《封神榜》横店外景地投入到新的拍摄中来。日前,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苏妲己“的一组漫画造型。该造型共4款,两红,两蓝,色彩浓烈;服装均高腰,带着宽大的袖口和裙摆,挽着高高的发髻,露出脖颈和肩部。而根据3号蓝色系造型设计出来的实际造型也已经在网上流传。

  此前,《封神榜》剧组通过网络投票最终选择范冰冰出演苏妲己,认为她的气质和苏妲己非常相似。范冰冰表示,她扮演的苏妲己,不是无情无义的邪恶的狐狸精,而是有血有肉的善良的女人。

  据了解,新版的《封神榜》共60集,分上下两部。上部的苏妲己善良淳朴,为了拯救百姓不得不离开家乡,挥泪前往纣王宫殿。上部正是以“苏妲己之死”为结束。

  在下部中,狐狸精附身苏妲己化为“狐妲己”。她奉命灭商,面对的却是不顾一切深爱她的纣王,内心十分矛盾。使命和爱情之间的冲突,最终让她同爱她的那个男人一起走进悲剧的结局。

  虽然“苏妲己”和“狐妲己”长得一模一样,却是完全不同的角色。范冰冰需要扮演的是一人一狐两个妲己,这使得妲己这个千夫所指的角色有了一些新鲜感。(王剑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