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拖“小黎明”拜白龙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54 金羊网-新快报

  黎明与乐基儿爱得正火,他的前女友舒淇也不遑多让,前日她与一名貌似黎明的男性友人在泰国共度元宵节。生肖属龙、今年犯太岁的舒淇,一早就前去参拜白龙王,进行剪发等消灾解厄仪式。被问到她这名男性友人是否为新欢?她沉默,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

  与新欢拜白龙王

  舒淇与黎明的七年地下情告吹后,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前天早上她与一名年近三十岁、戴帽、身穿白T恤与牛仔裤的斯文男,一块现身在泰国白龙王庙。

  她素颜与六百名信众一块参拜白龙王。正逢是正月十五元宵节,该庙举办大型祈福消灾仪式。舒淇一见到白龙王,先双手合十问候,之后返回贵宾房等候上香与犯

太岁消灾仪式。没多久,她带头站在生肖属龙的队伍中,一会儿傻笑、一会儿抿嘴装可爱,直到白龙王为她消灾时才认真起来。她跪在地上任白龙王为她剪去一撮头发,仪式结束她将那撮头发抛进大海,代表扔掉衰气与好运降临。

  男伴斯文体贴

  中午十二时,仪式结束后舒淇与男伴登上银色七人车返回下榻的酒店。两个半小时后,一行人驾车到机场,斯文男对舒淇非常体贴,帮她推行李与办理登机手续。

  记者问他是新男友吗?他默不出声,一旁舒淇的助理“挺身而出”,说:“他是我朋友,带他一起来见白龙王的。”同样的问题问舒淇,她也十分有默契地抿嘴不答且快步离开。

  台湾民俗的白龙王

  在台湾备受民间推崇的“白龙王”本名周钦南,传说本是电器修理师,又说是修理单车的泰国华人,二十多年前突然感应到自己是白龙王转世,从此替人指点迷津,梁朝伟、刘德华、舒淇、任贤齐、何润东与陈怡蓉等港台知名艺人都是他信众。白龙王每周五、六、日三天,每天接见一百名信众,慕名而来者多,须从凌晨三时开始排队。

  拜白龙王须着白衫白裤以示尊敬,不收费,但信众可随缘乐捐100元或200元泰铢(80元或160元台币),购买白龙王像、师父符与圣水等结缘物需50元到100元泰铢(40元或80元台币)。

  

舒淇拖“小黎明”拜白龙王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