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214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4 京华时报

  

20060214家庭影院

  超时空恋爱(美国)

  导演:休·威尔逊

  主演:布兰登·弗雷泽、艾莉西亚·希尔弗斯通

  故事梗概:科学家加尔文在后院建起了防空洞和贮藏间以备战争爆发,可以和家人在那里避难。一架美国的飞机发生故障,冲向了加尔文家。加尔文以为战争打响了,带着妻子躲进防空洞。他们在防空洞中一住就是35年。这期间他们的儿子亚当也在防空洞中出生成长。

  看点:本片讲述了一个现代亚当和夏娃的故事。本片男主演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星布兰登·弗雷泽。

  时间:2月14日16:27CCTV-6

  伴你一生(美国)

  导演:乔尔·舒马彻

  主演:朱莉娅·罗伯茨、坎贝尔·斯科特

  故事梗概:一天,美丽的姑娘希拉里打开房门却发现男朋友正与一个女孩鬼混。一气之下她决定与男友分手,开始自食其力。第二天,她就通过报纸广告去一个富有的家庭应聘护士,专门看护得了白血病的百万富翁之子维克多。

  看点:本片的女主角是好莱坞当红女影星朱莉娅·罗伯茨。电影音乐由配乐高手詹姆士·牛顿·霍华德负责,王牌萨克斯风天王凯尼·吉更是破例首次为原声碟跨刀助阵。

  时间:2月14日23:15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