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玩命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4 京华时报

  

玩命快递

  故事简介

  弗兰克·马丁是个职业押运人。在完成了一系列的押运任务后,他回到了美国迈阿密,想过一阵平凡人的平静生活。然而好景不长,他无奈之下又接手了一个新活儿。这次他
要送的“货物”是当地富豪家的一个小男孩。残忍的对手也盯上了这个孩子,一场殊死搏斗展开了。这一次,马丁就不像在《非常人贩1》中那么幸运了,赚钱的同时,还可以遇到东方美女谈情说爱。这次的任务艰巨无比,而且,他所要对付的劫匪都是亡命之徒。

  看点一

  《玩命快递》实际上是该系列电影的第二部。男主角杰森·斯坦森继续其“玩命快递”的工作。他是在海外和李连杰合作最多的一位西方动作演员。在第一集中,杰森·斯坦森的押运对象是舒淇扮演的中国女孩。

  看点二

  香港导演元奎执导的又一部境外大制作,吕克·贝松担任影片监制。这些决定了本片是部精彩的动作电影。飞车、枪战、功夫已经不能表现押送者的神通,本片更注重打斗,而且战斗更富技巧性。主角虽然比以前老了一点,但是身手还是那么敏捷。(曾家新)

  上映时间:2月14日

  地点:北京市各大影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