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狗仔事件延烧 香港杂志向周杰伦索取高额赔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9 中国新闻网

  

打狗仔事件延烧香港杂志向周杰伦索取高额赔偿

  台湾TVBS视频截图周杰伦日本司机殴打香港狗仔的画面。

  中新网2月14日电 演艺圈倍受瞩目的情侣档周杰伦和侯佩岑,怎么庆祝

情人节?侯佩岑甜蜜宣告,如果狗仔不跟拍,情人夜她会跟周董一起吃情人餐;但6日在日本被周杰伦工
作人员打的香港狗仔,在情人节出刊的最新内容,批评周杰伦瞎掰,还扬言要送周杰伦“情人节大礼”,就是他们高额的求偿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和女朋友侯佩岑出游时,跟狗仔爆发冲突的周杰伦,情人节还没到,2月6日在日本惨遭周杰伦工作人员修理的香港狗仔,不但严阵以待,准备再拍周杰伦,情人节出刊的杂志,还送给周杰伦情人节大礼──向周杰伦索取高额赔偿。

  周杰伦2月11日召开记者会信誓旦旦,他不知道狗仔被他的工作人员殴打,更没有在一旁冷笑,但狗仔所属的香港某周刊,情人节下午出刊的杂志中反驳:“周杰伦早已得悉门外发生事故,并不是口中所说的毫不知情,但他没有开口阻止,由得打人事件愈发不可收拾。”

  周杰伦解释他被拍到看窗外的照片,是他在看雪,不是看狗仔被打,该周刊中反驳“

马后炮都是人在讲的,记者因他受伤是不争的事实”,对于求偿金额到底有多高,目前仍三缄其口,周杰伦方面,则尚未对此事提出任何的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