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彩英继续走“不良”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1:55 新京报

  重返荧屏接拍喜剧

  

韩彩英继续走“不良”路线

  韩彩英曾经出演《北京,我的爱》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又因为主演《豪杰春香》红透韩国半边天。

  本报综合报道韩国女星韩彩英即将在SBS 3月15日首播的电视剧《不良家族》中演出,这是在她离开荧屏8个月后重新与观众见面。

  《不良家族》是讲述一个黑帮老大假扮因一场事故而失去父母并失去记忆的小女孩儿的家人,在其中发生的一系列笑话的喜剧电视剧。韩彩英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2006新型坚强女孩”金杨儿,失去父母后一心想要照顾好年幼的妹妹,不守规矩经常耍一些小聪明。金杨儿与给妹妹找的假叔叔“黑帮老大”金明敏起初不断发生冲突,之后又被人情味浓厚的“黑帮老大”所感动,两人坠入爱河。

  与韩彩英演对手戏的是在《不灭的李舜臣》中成功演绎李舜臣将军的金明敏,由于在此剧中金明敏饰演的人物与《不灭的李舜臣》中有180度大转变,所以相当值得期待。这也是韩彩英继《OnlyYou》后,被剧中人物所吸引才决定出演的又一部电视剧。

  去年炙手可热的一部由申爱罗、孙昌敏出演的《不良主妇》的制片人刘仁植打算继续走“不良路线”,呈现给观众们一部愉快的电视剧。(雪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