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至in浪漫情人心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6 云南日报

  作为明星,有“地上恋情”的人可能因为要开工而不得不被迫分开两地;而有“地下恋情”的人却只好遮遮掩掩、想方设法如何避开狗仔队了。不过,在很多女星心目中,她们也都有自己“最浪漫的愿望”。

  容祖儿最想男友帮自己按摩

  容祖儿透露:“我希望中的爱情最重要的是情投意合,双方要互相理解、相互需要,即便是吵架也要及时沟通”,对于理想中的男友,她表示会选择年长自己10年以及有事业基础的异性。而他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却不是物质上的:“我最想男朋友可以帮我按摩一下。特别是辛苦工作后,收到这份礼物就最窝心了。”

  钟欣桐最想收到钻石

  钟欣桐日前出席公开活动时,大爆伤心往事,并表示对情人节有恐惧症,不喜欢这个标榜浪漫的节日。问到曾经如何度过情人节?阿娇大感无味地说:“情人节当日约了男友去逛街,我说很冷,谁知他一点表示都没有,后来有个卖花的朋友经过,男友没有买花送我,竟然在袋子里面拿了一件大衣给她,气死我了。自此我就很怕过情人节。”即使如此,阿娇还是有自己最浪漫的愿望:“我最想收到钻石当礼物。大小都行,因为深信一句‘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啊。”

  蔡卓妍收到对方亲手做的巧克力

  精灵可爱的阿Sa蔡卓妍坦言自己喜欢“比较活泼的男孩,要有

幽默感。”但是结婚的对象,她则表示:“但我自己会选那些比我大的男人结婚,因为年纪相同的怕沟通得不好,也怕不让着我,最好的就是30岁以内啦。”情人节礼物,阿Sa有着很传统的“巧克力情结”:“我想收到男朋友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还要是心形的哦。想起来都甜上心头了。”

  

女星至in浪漫情人心愿

  杨丞琳

  杨丞琳 手拖手漫步

  有“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凭藉可爱娇小形象,成功俘虏少男心,也成为他们的梦中情人。谈及情人节,16岁已尝初恋滋味的她即滔滔不绝:“我很喜欢情人节,最难忘是同初恋男友一起过情人节,当时他送了一对鞋给我,但尺码太小穿不上,让我很生气,两人还吵了一架。”说到心目中最浪漫的情人节,她笑说:“我很羡慕一对俊男美女的情人,穿上情侣装,路上手牵手漫步,又或者驾车兜风就最完美了!”

  

女星至in浪漫情人心愿

  陈慧琳

  陈慧琳宁可男友送表

  天后陈慧琳频频传出快要结婚的传闻,情人节最想收到的礼物是不是象征爱情永久的钻石?陈慧琳表示自己一向有钻饰的赞助,宁可男友送表,并说:“其实不送也行,反正我都没买东西给他,他什么都有,买什么给他都不合适,不送就可以不用想到头痛。不过情人节当日要录音,不知能否一起庆祝。”

  芷 汀(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