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20对男女相遇影院有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6 云南日报

  2月14日,情人节。由本报联合新建设电影世界举行的“单身情人节免费看电影”活动,选出的40位男女主角成功相遇……

  本报记者在现场见证了一出“巧克力”偶遇“玫瑰花”的浪漫故事。

  

情人节20对男女相遇影院有故事

  玫瑰花与巧克力相遇

  昨天下午4时30分,获得情人节影票的40位男女开始陆续进场。看得出来,对于这场“情人节”的邂逅,参与者都怀有些许的紧张,有的人更是一直在影院门口徘徊,打了多个电话才鼓起勇气进场,还有一些则因为姗姗来迟而感到很不好意思。

  昨天到场的每一位男士都获得了一朵由新建设电影世界送出的玫瑰花,手握鲜花的男士们表情不太自然,也许是还有些害羞吧,拿到鲜花后大部分都低着头进了片场。反倒是女士们表现得落落大方,都带着恬静的微笑走进场。因为是初次见面,或许也是怕破坏了影院里看电影的气氛,挨在一起坐的男女们都没怎么讲话,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看电影,时不时被《美国空姐》中的搞笑片段逗乐,发出几声笑声。电影散场时,记者惊喜地发现有几名男女俨然已经攀谈开来,相谈甚欢地从影院走出。有得意者,必有失意者,在人群中记者也发现有几位男士手中的玫瑰花,在电影散场的时候,还紧握在手中,没有送出去。

  情人节看电影成习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不少情侣都会不约而同地在情人节这一天选择看一场电影当做这个节日一份重要的“小甜品”,所以昨天当记者走进新建设电影院时,扑面而来的都是浓浓的甜蜜气氛:大厅里拿着鲜花焦急等待的男孩;满脸洋溢幸福微笑捧着玫瑰花的女孩;精心打扮的约会装束;一身身昭告天下“我们是一对”的情侣装……整个影院都让人感觉被换染成了浪漫的粉红色。过情人节看电影,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当然影院也是不会放过这个重要档期,今年情人节档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的“情人电影”有美国喜剧电影《美国空姐》、中影数字院线专为情人节准备的爱情电影《爱上爱》、本年度超级战争喜剧片《丘吉尔:好莱坞年代》以及吕克·贝松最新动作片《玩命快递2》。

  情人节不一定非要浪漫

  吕克·贝松是当今全球影坛最有才气和权力的重要电影人之一,《玩命快递1》是一部意外火爆的低成本动作电影,如今它成功正式地发展成系列动作巨片,并在第二集中获得了好莱坞大片规模的投资,开创了一个新的“007系列”。虽然情人节很多人都认为只适合看浪漫爱情片,但凭借吕克·贝松的名气该片还是吸引了许多情侣观看,他们表示:“看电影就是要自己喜欢,不一定非要在这一天看一部温吞吞的爱情片,动作片的刺激也别有趣味!”

  马军艳实习记者 张娟/文本报记者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