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台湾演"雪狼湖"嗓音沙哑 观众要求补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台湾演"雪狼湖"嗓音沙哑观众要求补偿

  中新网2月15日电 张学友去年底在台湾主演的大型音乐剧《雪狼湖》,一度嗓音沙哑暂停演出,大约有20位观众向台北市消保官投诉。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与主办单位协商后,希望能够按照规定,按比例退费,不过主办单位表示,张学友的演出诚意十足,如果观众有意见,可以改送马克杯、海报等周边商品作为补偿。

  深深一鞠躬,张学友为了自己感冒倒嗓而无法顺利演出向观众致歉,隔天他敬业的撑完全场,不过却有民众投诉,张学友倒嗓隔天的演唱,虽然诚意十足,但演唱品质有瑕疵,要求补偿,申诉案约有20几件。经由协商,主办单位表示愿意赠送周边商品做为补偿,不过消息一传出,娱乐圈哗然,认为艺术无价,敬业的演出竟然以金钱衡量。

  虽然有人抗议,但其实当晚张学友的演出,许多民众看了都感动落泪,艺术表演该如何界定好坏,各人看法不同,只是表演若真的因为演出瑕疵就要退钱,恐怕演艺圈之后将人人自危,不敢公开表演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