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燊悦情人节前夕弃男友陪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张燊悦与香港立法会议员杨孝华次子杨哲安拍拖一年多,人前人后表现甜蜜,但在情人节前夕,她只陪老外老板出席饭局,未有约会男友。现于一家电影公司任行政工作的张燊悦,情人节前夕打扮亮丽现身铜锣湾,在餐厅内陪老外老板以及多名友人一起吃意大利菜,言谈甚欢。饱餐一顿后众人各自上车看电影首映,全程未见张燊悦男友。

  派定心丸

  问到为何情人节前夕不陪男友,张燊悦说:“我跟公司老板一起谈公事,老板跟其他电影公司在谈合作计划。而且男友不在香港,出外工作,不能够庆祝。”其后她更向男友大派定心丸:“情人节我只会跟一些女朋友一起吃中菜,因为这几天都是西餐实在好贵。”

  

张燊悦情人节前夕弃男友陪老板
事实上,张燊悦自从和雷颂德分手后,一直努力实践着她的“钓金龟”计划。连前男友雷颂德都曾经毫不留情地说她:“贪慕虚荣是推动力。”她先后和银行家Desmond以及九巴后人雷永晃交往甚密,但是最终都是分手收场。如今胜利地“钓”到了一只“金龟”,怪不得“豪放女”都变成了“乖乖女”了。

  感情稳定

  两人自拍拖一来,感情一直十分稳定,而且还多次在公开场合大晒恩爱。去年9月27日凌晨时分,二人在朋友生日派对上大跳辣身舞,男友还于众目睽睽下亲吻女友,非常恩爱。张燊悦与男友杨哲安,跟一班朋友从中环艺穗会步行至附近一餐厅开生日派对,身穿背心短裙的张燊悦心情大靓,步入餐厅后不久,便跟男友及一位男性友人走入舞池跳舞。跳完一轮后,张燊悦先回座位与其他朋友聊天,剩下两位男士继续跳舞。杨哲安虽身在舞池,但心在女友,不时返座位喝酒,还于众目睽睽下跟女友亲嘴,当张燊悦发现有媒体跟拍后,还鬼马地拿相机反拍记者。至于杨哲安全程态度友善,不但在餐厅门口向记者自我介绍,又跟记者握手及任记者拍照;随后杨哲安在男性友人诚邀下折返餐厅拉女友出门口拍照,并亲密地搭着女友膊头,而张燊悦毫不避嫌揽男友大晒幸福。

  去年11月的一个晚上,二人再次被发现甜蜜“撑台脚”。两人驾车抵达香港跑马地,杨哲安将车停好后,即搂着张燊悦的纤腰往“艺人食店”莲园吃饭,大约一个小时后,一对情侣吃得饱饱,满足地离开往取车,期间杨哲安右手先放在张燊悦的腰间,之后便越扫越下,更扫至她的屁股位置,直到上车前杨哲安的右手始终没有离开过张燊悦的身体,看来二人爱得火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