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歌变身西瓜太郎 林依晨成卖菜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5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取材自中国古代“董永和七仙女”传说的38集大型爱情神话剧《天外飞仙》已在重庆、江苏、上海等地播出,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剧收视尚可,男女主角胡歌、林依晨掀起了一股带有现代气息的神话热潮。而该剧前日也在广东地区首播:广东电视公共频道20:15《黄金剧场》播出。《天外飞仙》除了拥有浪漫纯真的爱情故事以及幽冥园、神木林、天涯海角、魔域屠龙等奇妙的神话世界外,剧中演员的各种搞怪情节也让人抱腹不已,如漂亮神仙妹妹林依晨变身卖菜婆,帅气胡歌则成了“西瓜太郎”。

  胡歌:老实董永变喜剧无厘头

  胡歌因为扮演李逍遥而名声大噪,所以此番接《天外飞仙》也颇令他的FANS期待。拍摄《天外飞仙》时,他一直极认真地研究人物以及剧本,最后果然演出了个人见人爱的童远。

  虽然扮相上仍然是帅气的古装,但喜欢搞怪的胡歌,却把老实的董永(童远)演成了标准的无厘头喜剧人物。想想看,童远不眠不休地走了99天后到达天庭,终于在众仙的求情下见到了小七,而见面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你又长胖了。”

  在《天外飞仙》里有一幕,众演员齐齐上演一场“变装秀”,而胡歌顶着一个“西瓜太郎”造型扮起了玉皇大帝。除外,在集体上演“变装秀”时,斯文的雪儿竟然女扮男装变成一个清秀版的“阿凡提”,但是这个“阿凡提”却非常好色,整天对林依晨扮演的小七“毛手毛

胡歌变身西瓜太郎 林依晨成卖菜婆
脚”,让小七困扰不已。不过以上两人的“变装”顶多是小儿科,一向俊秀的泰国帅哥TAE居然变身为娇媚的西域女郎,不但手舞足蹈,还对男主角胡歌抛媚眼,令人捧腹不已。事后TAE还向记者“爆料”自己拍摄中的一桩丑事:有一次,他没有卸装去厕所时,居然有人误以为他是女人,而把他赶了出去。

  林依晨:七仙女变卖菜婆

  林依晨饰演的小七也很搞笑,她下凡时竟大喊着“人间,我来了”,直接一头栽进了童远的怀里。这个时候,不管他们之间是什么“人神情未了”,也无法挡住观众的爆笑。在戏里还有一个情节是童远母亲让小七去卖菜。于是,林依晨背上扛白米,身上吊茄子、金华火腿,头上顶菜篮子,仙女变成了卖菜婆,令人捧腹。

  林依晨头一回为“天外飞仙”上花轿,下嫁胡歌,她妙语形容坐花轿的感想:“昨天是姑娘,今天是新娘,明天变老娘,大哭的是我娘。”林依晨经常在偶像剧中披婚纱,但凤冠霞帔举行古式婚礼,却是初次尝试。林依晨说,现代婚纱都很性感,手臂、“北半球”都露在外面,所以,拍婚礼戏两个星期前她就得开始节食。但古装新娘服很宽松,里面还要穿上四五层的衬衣,她笑说:“我想古代人先有后婚,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除此之外,林依晨觉得,古代新娘和现代新娘不同,就是古代新娘的头饰很重。林依晨说,拍这场出嫁戏时,她的头上好像顶了一个大西瓜,凤冠上有许多缀饰,走起路来会叮叮咚咚、摇摇晃晃,行动非常不便。拍戏时,林依晨坐在花轿上,心里却在想自己出嫁的情况,她说,要是有一天她真的嫁人了,哭得最惨的一定是妈妈。见识过古式婚礼,林依晨还是比较喜欢梦幻式的教堂婚礼。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