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绝缘奥斯卡人气不减 章子怡有望出演《紫禁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4:40 中国新闻网

  

绝缘奥斯卡人气不减章子怡有望出演《紫禁城》

  章子怡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虽然在金球奖落败,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又未能入围,但无损她的人气,她依然深受内地和国际导演的欢迎,片约不断。据消息指出,
有传她将会出任女主角,参与由中美英三国合拍,投资高达二亿元,影片制作班底集合了好莱坞和内地十多位顶尖电影人制作的电影《紫禁城》的演出,当中已确定演出的演员有美国影星亚力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而据有关方面表示,其他演员的最后人选决定要到四月底才能落实。

  自演罢冯小刚导演的《夜宴》后,章子怡的未来动向备受媒体关注,日前有消息指她将是《紫禁城》女主角的热门人选,除了她之外,亦有说内地演员孙红雷也大有机会演出该片,不过据该片的中国片方表示,人选方面,除亚力克-鲍德温外,有关方面现时正跟演员接触,不过都只在洽谈阶段,一切仍未确定,要到四月底才能公布角色人选。

  《紫禁城》乃改编自美国畅销小说《末代大臣》,电影将于五月开拍,全程的拍摄工作将于中国进行,后期制作则全部在海外完成,并计划于二零零七年于全球公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