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6岁特想当母亲 张柏芝坦言经纪人不允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24 中国新闻网

  

26岁特想当母亲张柏芝坦言经纪人不允许(图)

  张柏芝上Makiyo主持的节目。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柏芝日前来台探望好友小S及女儿许曦文,超爱小孩的她笑称,此行来台就是想把小S的Baby偷抱回香港。而才刚传出有孕的她,私下确
实很想当妈妈,她说:“如果经纪人批准我生小孩,我希望生愈多愈好,直到不能生为止。”

  问张柏芝想不想当许曦文的干妈?她表示,她朋友那么多,不一定要当干妈,“我当干爸也可以啊,虽然我的身材很魔鬼,但性格却像男孩,当干爸应该也挺适合的。”

  张柏芝坦言很喜欢小孩子,小时候一直希望能在24岁时生下第一胎,不过,现在已经26岁了,希望最迟在35岁前生Baby,她调皮地摸摸肚皮笑说,“现在Baby还在肚子里,要等到35岁时才生出来。”

  从影以来,张柏芝坦言,最想拍同志电影,回头一转,她先摸了Makiyo胸部,紧接双唇凑上一吻,让Makiyo吓了一大跳,她说:“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跟范晓萱一起演同志电影,因为我觉得她很有女人的阴柔气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