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发声明怒斥“假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2:02 沈阳今报

  

李湘发声明怒斥“假结婚”

  李湘:我不想成为炒作工具。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近日,一条关于“李湘李厚霖没登记”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一直默不作声的李湘委托律师发表声明,怒斥了这一说法。

  在这份北京市长安律师事务所代替李湘发表的声明中,李湘态度激烈,声明称:“有关人员对李湘婚姻所发布的言论,完全是不实之词,其言论已经构成对李湘名誉权的侵害。本律师要求有关人员停止侵害,并保留在适当的时机追究有关人员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李湘的电话从不接变成了关机。她的经纪人黄女士表示:“宋祖德这个说法就是这么不着边,李湘最近一直在忙工作,所以手机才关机,根本不是逃避什么。我们绝对不会上宋祖德的当,他爱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们只管干好我们自己的工作。这件事跟我们也没有任何关系,大伙儿也知道宋祖德是什么人,就会利用别人来炒作他自己,了解李湘的人肯定也都不会相信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