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明星最“普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主持人:本报记者肖执缨实习生张壮乒

  本周头条语录

  “比如他早起为你准备早餐,比如在很冷的冬天睁开眼就可以闻到他帮你热的牛奶的香味,就像那些日剧一样,里面浪漫的场景我都想要。”

  ———梁静茹在情人节许下心愿,希望未来的男友在生活中能用一些“琐碎事”让自己感动。

  本周最值得一说的当然是情人节。在这甜蜜的日子里,明星们不再畏惧狗仔队,就连周杰伦都可以丢下所有工作,只求与女友侯佩岑在一起过一个普通人的情人节。

  在人们的心目中,明星的生活只剩下金钱、名利、出位、裸露、丑闻、绯闻……就是没有真爱。但不妨听听这些明星们在情人节来临时发自内心的渴望。容祖儿在情人节里最渴望收到的礼物是男友帮自己按摩。许玮伦吐出孩子般的心声:“我希望在挂满灯饰的大树下,同男友一边喝酒一边跳舞,而且旁边还要放满了巧克力。”精灵可爱的阿Sa蔡卓妍坦言:“我想收到男朋友自己亲手做的巧克力,还要是心形的哦,想起来都甜上心头了。”有“可爱教主”之称的杨丞琳说,自己心目中最浪漫的情人节就是“两人一起穿上情侣装,在路上手牵手漫步,假如能驾车兜风就更完美了”。陈慧琳则说,能送的东西男朋友都有了,自己只渴望能跟他一起度过这个日子。梁静茹说得最感性:“比如他早起为你准备早餐,比如在很冷的冬天睁开眼就可以闻到他帮你热的牛奶的香味,就像那些日剧一样,里面浪漫的场景我都想要。”

  孤独的人看到屋檐下的双飞燕都会伤感落泪,这说的正是“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此女美貌出众,当初拒绝和吓跑了不少爱慕者,如今年华老去,方觉也该找个男人来暖暖脚。像滞销商品般,身价开始“跳楼”,萧蔷择偶的条件由原来的300条变成3条———“男的、活的、会动的”。就连一向绯闻多多的林志玲,在情人节这天也喊出了“快来追我”的口号。

  男明星在情人节这天也按捺不住。浪漫音乐诗人李泉在情人节前夕推出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这个“女孩”就是跟他相恋四年的女友柯蓝。李泉在专辑里写了一首《爱的家园》献给柯蓝,作为求婚之作,让柯蓝感动得痛哭流涕。明星情人的爱情其实并不需要

钻石,也不需要999朵玫瑰,一份真挚足矣。

  生活在五光十色的娱乐世界,明星不自觉地被围在一个圈里,隔断了与圈外的交流。圈外的人对着圈内种种垂涎三尺,圈内人则呻吟着抱怨生活不自由。只有在情人节这天,明星才会真实得像个普通人。

  

情人节,明星最“普通”

  上图:梁静茹

  

情人节,明星最“普通”

  上图:林志玲

  

情人节,明星最“普通”

  上图:萧蔷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