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宝岛行 李宇春:贪台北美食放粉丝鸽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台湾演艺工会主办的“情声艺动,相约东南”演唱会,今晚将在台北巨蛋演出。“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受邀首次赴台演出。

  据悉,这场大型演唱会由两岸107位歌手携手推动,参加演出的歌手包括周杰伦、张惠妹、齐秦、S.H.E、罗大佑、李宗盛等。此次到台的内地歌手全都来头不小,除了“超女”冠军李宇春、季军张靓颖,还包括孙楠、李泉、羽·泉,更有唱红《两只蝴蝶》、《老鼠
爱大米》的庞龙、香香和陈钢、黄征,使得这场演出歌手都是华语歌坛的重量级艺人,因此1万多张门票目前已一票难求,不少渴望见到“超女”演出的台湾歌迷,甚至还在网络上四处索票。

  由于受大陆同胞来台不能公开受访,也不能作商业性演出等规定的限制,李宇春宝岛之行相当低调。她在表演前后,都不能开口说话,也不能受访,因此也没有其他的活动通告。本月16日晚,一身便服打扮的李宇春抵达台湾中正机场,依然有消息灵通的二三十名歌迷闻风前来接机,令她惊喜和感动不已,主动上前与他们握手。李宇春一下飞机便直奔台北复兴南路的“小李子”清粥小菜用餐,体验台湾美食,虽然有些疲累,但还是开心地对着当地记者挥手打招呼,不过碍于规定,她对于“出不出片?”、“是否打算进军台湾?”等敏感问题一律封口不答。而在下榻的酒店门口,早有“玉米”在等候,李宇春一下车立刻引来粉丝簇拥,她大方和粉丝打招呼,走进电梯还频频回头挥手,亲和的表现让台湾粉丝相当感动。

  前天下午,李宇春本要到金山参观邓丽君墓园(筠园),但媒体和歌迷却在酒店里扑了个空,虽然主办单位宣称李宇春因身体不适取消行程,但据查,原来她和助手溜到向往已久的“台北101”、信义新光三越商业圈逛街。晚上则和音乐人包小柏一起到太和殿吃麻辣火锅叙旧,度过了在台湾悠闲的第一天。

  (王尚)

  

首次宝岛行 李宇春:贪台北美食放粉丝鸽子

  上图:李宇春一下飞机就受到歌迷热烈欢迎

  

首次宝岛行 李宇春:贪台北美食放粉丝鸽子

  上图:记者和歌迷空等春春

  

首次宝岛行 李宇春:贪台北美食放粉丝鸽子

  上图:台湾也有“玉米”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