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下月亮《七剑》 较之电影版剧情改动幅度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30 中国新闻网

  

央视下月亮《七剑》较之电影版剧情改动幅度大

  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与电影版相比,在剧情方面有较大幅度的改编,杨云骢、楚昭南、飞红巾的故事更丰厚,成为中心人物。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与电影《七剑》套拍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
》已经定于3月17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首播,与电影版相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的故事人物、情节发展都有不少改动。

  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由赵文卓、蔡少芬等主演。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介绍,央视之所以选购这部电视剧与之前同名电影的上映并没有直接关系,央视去年一直在跟踪预购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而与其他在央视播出电视剧相比,《七剑下天山》的收购价格也基本差不多。

  汪国辉表示,对于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的播出效果,央视还是很有信心的,“这个剧的综合实力比较强,在演员阵容、还有故事情节方面都不错,武侠题材本身也会对观众有吸引力,因此对《七剑》的收视我们也是比较期待的。”

  电视剧版《七剑下天山》与电影版相比,在剧情方面有较大幅度的改编。电视剧《七剑下天山》是根据《塞外奇侠传》和《七剑下天山》两部小说改编的,基本按照原著脉络,但其中的人物、情节有很大变化,杨云骢、楚昭南、凌未风、飞红巾、辛龙子都是较早闯下名头的天山剑客,原著中的冒浣莲、易兰珠、桂仲明等人物会在电视剧中退居二线,他们上一辈的故事更丰厚,成为中心人物。(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