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年赚1.6亿 投资7000万当娱乐企业大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5 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年赚1.6亿投资7000万当娱乐企业大老板

  韩星裴勇俊

  中新网2月21日电 沉寂了一阵子的“亚洲首席师奶杀手”裴勇俊,再度出击,去年赚了逾200亿韩圆(约1.6亿元),即投资约7000万元,收购一间娱乐制作公司,并宣布连串动
作。同时,他主演的破纪录制作费韩剧《太王四神记》,即将开拍,更邀来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及《魔戒》班底参与这出花上3亿元的豪华剧,成为来年最注目的韩剧。

  据香港媒体报道,裴勇俊的经理人公司BOF在05年年赚了440亿韩圜(约3.5亿元),一方面俊哥是BOF的大股东,而俊哥自己也赚了200亿韩圜(约1.6亿元),真是赚到笑。裴勇俊日前就宣布,他将投资90亿韩圆(约7000万),联同另外两间大企业IMX及SoftBank,合共投资130亿韩圆(约1亿)收购一间娱乐制作公司KEY EAST。据报此公司将会改名,并准备连串动作,包括制作像American Idol的亚洲版以及音乐剧等多类型文化及音乐事业,而拥有37.5%股权的裴勇俊,更成为大股东,可见他将成为娱乐大亨。

  另一方面,报称是历来亚洲最大制作的

韩剧、耗资近430亿韩圜(约3.4亿)的《太王四神记》,未开拍已展开宣传。日前裴勇俊与一众制作人员开会,留了长发的俊哥,更与担任配乐的宫崎骏御用音乐人久石让会面。而且《魔戒》特技组也会参与制作,可望营造瑰丽的视觉效果。该剧将于明年在世界90多个国家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