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上海滩》自然雪景助阵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06 金羊网-新快报

  2006年开春影视圈最受瞩目的经典大戏《新上海滩》自大年初四以来在上海车墩隆重而顺利地展开拍摄。《新上海滩》开镜以来拍摄工程进展顺利,天时地利人和,连日前拍摄一场男女主角黄晓明、孙俪在雪景中教堂前相遇的经典情节,在难得下雪的上海竟然都现场飘起雪花助阵,让在场每一位演职员都直呼不可思议,导演高希希甚至感叹地说:“人生的际遇变化莫测,拍过这么多戏,这样的因缘巧合还真是头一遭!”

  旧版《上海滩》里,有一幕许文强与冯程程在雪景中教堂前相逢诉情的经典剧情,25年来看过的观众们无不印象深刻,这回重拍《新上海滩》,吸引各界高度关注高希希如何安排这场经典情节。

  2月18日早上,难得下雪的上海竟然飘起雪花来,虽然只在上午飘起一场雪,却已让《新上海滩》剧组鼓舞不已,因为当天清早拍的那场戏正是冯程程和许文强在雪景中教堂前相逢的经典情节,导演采用实景拍摄。原先预估上海不会下雪因此工程班准备了制雪机,谁知正式拍摄前天空果真飘起片片雪花来,皑皑白雪更见证了冯程程和许文强戏里互信互爱的感情,这一幕经典情节孙俪和黄晓明演得特别入戏,白雪与教堂烘托男女主角情撼天地,过了中午这场大戏一拍完雪花就停止飘扬,天空也立即放晴,剧组继续赶拍其他场次,真让《新上海滩》整个剧组鼓掌叫好莫不认为天公作美到天人合一的神妙地步。《新上海滩》总制作人李密小姐有感而发地对各界媒体说:“衷心感谢老天的帮忙!冯程程和许文强的爱情感天动地,连老天都飘起雪来歌颂这忠贞的爱情!《新上海滩》开拍以来天时地利人和方方面面气韵天成,诸多经典情节再配上叶丽仪早已深入人心的《新上海滩》熟悉的动人旋律,请大家期待《新上海滩》经典再现。”(宋文善)

  

《新上海滩》自然雪景助阵拍摄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