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气秀来了个“梅兰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25 东南快报

  

人气秀来了个“梅兰姐姐”

  本报讯昨日,“天天人气秀”报名现场持续火爆,“梅兰姐姐”来了,拉丁小舞王“东东”来了,年纪最大和最小的将同台竞技,比拼一把人气。

  大家争先恐后报名,负责报名和接线的工作人员常常手忙脚乱.蒋小姐笑着说:“
有时候真不知道该先接待报名者,还是先接电话,电话实在太多了。”

  目前,通过审核的报名选手们的照片、资料都已经上传到网上,选手们各有“杀手锏”,有兴趣的读者可登录“天天人气秀”的网站http://www.ttrqx.com/,为自己心目中最有魅力的他(她)投上一票。

  传说中的“梅兰姐姐”

  已过而立之年的她说:“我和芙蓉姐姐一点关系也没有,参加人气秀就为了娱乐自己,无所谓成功不成功。”

  中午时分,一位而立之年的大姐来了。她就是传说中的“梅兰姐姐”,她不愿透露姓名,还故意虎起脸来说:“不要叫我阿姨,大家都叫我梅兰姐姐!”说起名字的由来,还有一段典故呢。前一阵,她参加了东南电视台《不叮不停》栏目,以超级搞笑、超级发嗲的形式,唱了《梅兰梅兰我爱你》,在破最低记录15秒时,就被“叮”下,但评委和编导却破天荒地让她把4分多钟的整首歌唱完,全场观众一起高声呐喊“梅兰姐姐,梅兰姐姐”,从此姐姐就有了这个名号,方便又好记!“不过,和芙蓉姐姐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可不赞成芙蓉姐姐的做法。”

  虽然是选手中年纪最大的,梅兰姐姐却信心满怀,风情万种地往那一站,就介绍开了。“要不是因为模特大赛有年龄限制,我马上就来参加了。”

  从小生长在福州的梅兰姐姐,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自我推销开了:“有看过以及没看过这期节目的亲爱的朋友们都记得投我一票。”如果海选成功,到时候,梅兰姐姐将会为大家献上精彩的《大长今》舞蹈哦!“我年轻时是个活跃分子,什么活动都参加,现在心静了,就为了娱乐自己,无所谓成功不成功,我也来秀一把。”边说着,梅兰姐姐边拿起电话,找出电话本,给好朋友们一一挂电话,“你们叫各自的亲戚朋友都登录‘天天人气秀’网站,快来给我投票!”

  5岁半、6岁半都来了

  年纪不是差距,经验不是问题,只要你愿意,我们的舞台就是你随心的平台

  还有些小朋友也来报名了。出生于公元2000年、昵称阿B的小女孩是选手中年纪最小的。她的自我介绍特别简单:在幼儿园上学,会唱歌跳舞。妈妈在网上帮忙报名时,她挺害怕的,“为什么帮我报名啊!我不报不报!”直到妈妈用奖牌引诱她,她才同意了。“每次只有说到上台跳舞就有奖牌,她才不会再害怕!”

  “东东”也是其中的一个。不过才比阿B大一岁的他,舞台经验丰富得很,心里一点都不怵。今年才六岁半的他,长着一双明亮大眼,非常可爱,别看他年纪小,人家的拉丁舞可是跳得有模有样,都准备考级了,参加的比赛也不少,一点不逊色于电视上的那些大人们。前天晚上爸爸帮忙报名后,东东乐开了。东东的爸爸说,给孩子报名主要是让他锻炼锻炼,让他多个表演的机会。

  特别提醒:谨防冒本活动之名的诈骗短信

  最近两天,有手机用户打报名热线称,收到以“天天人气秀公司”名义发来的短信,短信中说,如果用户回复的话,将会产生包月的情况,本报提醒广大读者,我们的短信投票目前尚未开通,如遇此类似短信,不要理睬,或者拨打1860即可知真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