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贯中否认娶朱茵 称结婚需要两人有默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49 中国新闻网

  

黄贯中否认娶朱茵称结婚需要两人有默契(图)

  朱茵

  

黄贯中否认娶朱茵称结婚需要两人有默契(图)

  黄贯中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美图报道,昨日商台为新节目“

麦当劳903Fantastic Plug流行示范”宣传,其中陈慧琳出场不及李茏怡和李彩华的短裤抢镜。

  最近有传黄贯中和朱茵结婚,黄贯中表示可能今年好年,所以才有此传闻。他指结婚是好开心的事,他也想走这一步,但一定要两人有默契才可成事。

  陈慧琳教女追男

  陈慧琳的新歌名为《毫无保留》,她表示现今女性不应再被动,如果1年没有拍拖,见到适合的对象,就应该放胆地主动出击,配合笑容、眼神和手势,发放魅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