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剧经典《白色巨塔》将登陆央视 每晚三集连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31 中国新闻网

  

日剧经典《白色巨塔》将登陆央视每晚三集连播

  《白色巨塔》成为央视近年来引进的制作水准最高的一部日剧。

  在《疯狂主妇》之后,又一部颇受注目的引进剧将现身央视荧屏。日剧《白色巨塔》将于3月18日登陆央视8套电视剧频道,每天晚上10点在《海外剧场》连播3集。

  《白色巨塔》由唐泽寿明和江口洋介主演、为富士电视台45周年台庆特别制作的高收视日剧。据央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其实已经引进这部日剧有很长时间了,“这部作品当时在东南亚播出的时候曾经引起过很大凡响,它的故事情节比较紧凑,也有悬念,容易吸引观众,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唐泽寿明和江口洋介都是实力和偶像兼备的演员。”

  央视在近两年虽然播出了不少像《看了又看》、《人鱼小姐》等口碑不错的韩剧,但是一直很少播出日剧,今年除了《白色巨塔》以外,目前也没有引进其他日剧的计划,对此央视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在引进剧方面,并没有对于具体国家引进数量上的要求,“像韩国、日本、欧美的电视剧,我们都没有说某一个国家的电视剧要有多少数量的引进,主要还是考虑到剧目的多样性。像之前的韩剧可能播出的效果比较好,主要是中国观众可能还是比较认可韩剧,韩国的传统和中国也比较相似,在剧情等地方接受起来很容易。”

  虽然《白色巨塔》“来头”不小,但是之前播出的《疯狂主妇》也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3集连播的编排本身就限制了一部分收看人群,“一部引进剧20集左右,一天播3集很快就播完了,买盗版碟也很容易就看完了。韩剧可能相对剧集都比较长,播起来的时间也会长一些,所以在收看上吸引的观众也会多一点。”(

新京报;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