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偕夫赏云门舞集破流言 称美容秘方是艺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偕夫赏云门舞集破流言称美容秘方是艺术

  “狂草”演毕,徐克作东宴请云门舞者。林怀民(右立者)解释狂草舞台设计,施南生(左起)、林青霞听得入神。(民生报图)

  中新网2月21日电 影星林青霞前晚偕同夫婿邢李原观赏云门舞集于香港演出的“行
草三部曲”《狂草》,她说,舞者实在了不起,腾跃空中仿佛可以停留好几秒,身体张力令人惊讶。她还透露,正打算学书法,也找了老师,看了《狂草》,往后练字一定更有感觉。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前阵子刚被香港狗仔骚扰,前晚夫妻连袂现身,不啻扫除谣传。一身粉嫩,剪着短发的林青霞,与徐克、施南生、狄龙、陶敏明等影界友人共同观赏《狂草》,演毕,徐克夫妇还作东宴请云门全团舞者。

  林青霞这位“永远的偶像”比起前些时日更加灵动丽致,优雅动人,问她何以愈来愈美?她说,没做什么保养啊,但定神下来,又很认真的说,就是听听课、接触一些智者、涵养文化。原来,偶像的美容秘方是艺术,林青霞用艺术美容养颜,她笑说,如果她这一点点兴趣可以让更多人对舞蹈、美术也产生兴趣,也是功德一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