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下八度》“加热”北美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23:47 新京报

  “总统日”期间动物电影大胜《断背山》下滑到11位

  

《零下八度》“加热”北美票房

  《零下八度》根据日本电影《南极物语》改编,可以看做一部中国狗年的“贺岁片”。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刘铮)在美国连续四天的“总统纪念日”大周末过后,一部动物题材的电影《零下八度》登上了北美票房榜的第一位,而且为制片公司迪斯尼创下了2月上映影片的最好成绩。

  《零下八度》可以看做一部中国狗年的“贺岁片”,影片由《速度与激情》中的保罗·沃克主演,讲述一个南极探险者在一次大雪暴中把一群雪橇狗落在了南极,在他回去营救之前,这些可爱的动物必须自己拯救自己。

  恶搞爱情片《约会电影》拿到了2230万美元,排在第2位,但该片并没有获得评论家的首肯,发行公司也已经对恶评有了很好的心理准备。20世纪福克斯的发行部主任克里斯·阿龙森说:“十几二十出头的年轻人是这部电影针对的主要受众,影评人说什么对他们不起作用。”

  上周北美总票房达到1.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当。《断背山》虽然在这个周末滑出前十名(排名第11),但仍然拿到了380万美元,这部“小步快走”的影片总票房已经达到了7200万美元。局部上映的俄罗斯奇幻大片《守夜人》在大约150个影院点映,得到了11万美元,平均每个影院的票房达到3.6万美元,远远高出《零下八度》7790美元的平均票房。

  

《零下八度》“加热”北美票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