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条雪橇犬受关注 《零下八度》成为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09 新华网

  

八条雪橇犬受关注《零下八度》成为票房冠军

  《零下八度》剧照

  《零下八度》剧情>>

  新华网洛杉矶2月20日专电(记者曹卫国)迪斯尼公司新片《零下八度》本周成为北美电影市场新的票房冠军。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20日发表的估计数字,这部影片在总统日假期长周末的4天内共获得票房收入2500万美元,同样是新上映的喜剧片《约会电影》则以2230万美元名列第二。

  《零下八度》是迪斯尼公司根据多年前的日本影片《南极物语》翻拍而成的南极探险片,讲述一个由3位科学家组成的探险小组在南极之旅中与8条极地雪橇犬建立的深厚情谊。这部适合家庭观众的影片在公映前受到影评界的好评,并创下了迪斯尼公司有史以来2月份上映影片中首周票房的纪录。颇受年轻观众欢迎的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新片《约会电影》则对近期一些卖座爱情影片如《史密斯夫妇》、《金刚》等进行了搞笑性质的模仿。

  上周末票房榜冠军影片《粉红豹》在整个总统日长周末假期的票房收入为2100万美元,列票房排行榜第三。列第四和第五名的是环球电影公司动画片《好奇的乔治》和新线电影公司的惊险片《绝命终结站3》,票房收入分别为1530万美元和1250万美元,它们上周末的排名分别为第三和第二。本周末北美电影市场最卖座12部电影的票房收入为1.36亿美元,比上周末增加近8.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却略有下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