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播剧银杏飘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06 京华时报

  

首播剧银杏飘落

  导演:何伟

  编剧:陈智

  主演:苏瑾蒋恺宋春丽何伟潘耀武寇振海

  时间:BTV42月23日19:30开始播出

  剧情:内敛、善良的未婚知青詹华,为了一句承诺,收养了好友的女儿,未婚带着女儿回到离开已久的家。为了保护养女,面对种种猜疑,她始终不肯透露实情,即使面对曾经深爱的恋人。与追求自己的于波结婚,期盼得到幸福,然而,丈夫与同父异母的妹妹似乎也有着某些关系。昔日恋人的帮助,父母的爱,弟弟的温暖,为这个苦难女人的生活带来阳光,然而一场疾病又降临到她身上……

  看点:《银杏飘落》演绎的一段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将感动并影响当代人的婚恋观,剧情朴实感人,有着比《孽债》更苦、比《青红》更涩的情感,继《血色浪漫》之后,一部苦乐交织的知青文化作品。导演何伟对本剧非常钟情,力图打造一部中国版《远山的呼唤》。剧中何伟本身也是资深演员出身,善于准确把握演员,还原真实的生活状态和刻画平凡人物的细腻情感。

  该剧由苏瑾、蒋恺、宋春丽、寇振海、王诗槐等一群演技派优秀演员加盟。其中,苏瑾扮演的女主角詹华完全是个悲情角色,为带大养女受尽了磨难。角色跨度二十余年,一生由爱支撑,又被爱伤害。曾经是偶像歌手的毛毛饰演了詹华的弟弟詹伟。

  作为一部煽情之作,苏瑾与饰演后妈的宋春丽没有血缘关系,却亲情深厚,“两个女人一台戏”,两代女人的情感经历成了剧中主线。与以往饰演的“重量级”人物不同,宋春丽这一次的角色完全是个朴实无华的人物:作为一个后妈,她既想对詹华母女好一点,因家庭因素又十分排斥这对母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