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代言化妆品 导致交通瘫痪被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Rain代言化妆品导致交通瘫痪被罚钱

  

Rain代言化妆品导致交通瘫痪被罚钱

  

Rain代言化妆品导致交通瘫痪被罚钱

  

Rain代言化妆品导致交通瘫痪被罚钱

  

Rain代言化妆品导致交通瘫痪被罚钱

  Rain访台代言化妆品 导致东区瘫痪 被罚 2400元

  这两天台北市最热闹的忠孝商圈已被韩国艺人沦陷,继李英爱之后,小天王Rain昨天(22日)旋风来台22小时宣传,主办单位差点忘了为Rain申请工作证,还好有前一天李英爱遭罚15万元提醒,主办单位连忙补办,被轻罚了两张共计2400元的妨碍交通秩序罚单。

  昨天下午在台北市忠孝东路化妆品旗舰店举办的剪彩及慈善义卖活动,是Rain这次来台唯一公开行程,雨迷们无不把握机会,逃课、跷班前往捧场,还有歌迷自备小板凳当脚垫,为的是一睹Rain“庐山真面目”。

  原定昨天下午3时30分开始的活动,中午过后就开始挤满人,四辆大巴士满载的歌迷,接完机就直奔会场卡位,随着活动时间接近,原本单边四线道的忠孝东路,被人潮挤成剩下双线道,造成东区交通瘫痪大堵车,尽管主办单位高举致歉牌,还是引起驾驶不少抱怨。交通警察也闻讯赶到,活动前有到分局报备,但因妨碍交通秩序情况严重,连续开两张1200元的罚单。

  活动开始前,主办单位担心Rain受到未办工作证的质疑,主动出示昨天一早赶到职训局为Rain补办的工作证,并已向劳委会说明。Rain在饭店稍事休息用餐后,提早了15分钟抵达活动现场,歌迷惊喜的失声尖叫,但由于活动场地过小,媒体、歌迷挤得密密麻麻,活动流程数度失控,Rain刚开始也有些错愕,但还是用中文向歌迷问好说:“我是Rain,我爱你们。”

  Rain这次来,头发变长卷度变自然,发型颇受称赞,脸却显得较上次削瘦,听到歌迷们都很关心他的健康状况,Rain笑着说:“很感谢歌迷们的关心,我现在身体状况很好,我会尽量多吃多运动,好好维护健康。”今天Rain将搭乘上午9时的班机飞往泰国开唱。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