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马三大球星参演 《一球成名》首部曲三月引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54 中国新闻网

  

皇马三大球星参演《一球成名》首部曲三月引进

  影片有非常真实刺激的球赛场面。

  

皇马三大球星参演《一球成名》首部曲三月引进

  海报上写着“每个梦想都有开始”。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电影史上首部“足球三部曲”《一球成名》(Goal)将于3月24日在国内公映。作为近年来引进的第一部体育励志题材进口分账影片,《一球成名》已经将目标观众锁定国内数以千万计的铁杆球迷。

  《一球成名》的主人公是一位墨西哥裔的天才少年圣地亚戈·加西亚,他住在洛杉矶的贫民区,热爱足球且才华横溢,几经努力终于获得命运的眷顾,成功加盟英超劲旅纽卡斯尔联队。在即将上映的第一部中,加西亚在与西班牙劲旅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赢得了登场亮相的机会。

  作为电影史上第一个“足球三部曲”,影片的最大卖点并非是曾在墨西哥电影《衰仔失乐园》中有过精彩演出的男主角迭戈·卢纳,而是在国际足联的撮合下,皇家马德里三位当家球星贝克汉姆、齐达内和劳尔集体参与了本片的演出。而颇有银幕缘的小贝还应邀参加后两部的拍摄。

  在第二部中,球技精湛的加西亚成功转会

皇马,与贝克汉姆逐渐发展出一段亦师亦友的关系,两人并肩作战于欧洲赛场,并在冠军联赛中大显身手。最后一部则以今年德国
世界杯
为故事背景,加西亚从西班牙返回祖国,代表国家队与贝克汉姆、劳尔和齐达内等前辈再次过招。

  据悉,该系列的第三部将于今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实地拍摄,如果本片在国内的票房不错,该系列的另外两部也有望引进。(张文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