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扮演酒店小姐 陈怡蓉性感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刚结束电视剧《天堂的孩子》拍摄的陈怡蓉,马上投入电视电影《二十一点杀阵》的拍摄。陈怡蓉出道以来都是出演乖乖女或气质女郎的角色,这次为了拍摄《二十一点杀阵》,她将突破自己拍戏最大的尺度,性感上镜。

  陈怡蓉说:“剧中的角色原本是一位文静的大学生,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去应征酒店小姐。当初我以为酒店小姐的衣服不会少得太夸张,顶多只是俗一点,没想到是穿超细肩带
、迷你小短裙,然后又要露乳沟、又要露大腿,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导演知道陈怡蓉对于这样的服装会有一些顾虑,所以经常在拍戏间隙与陈怡蓉交换意见,让陈怡蓉慢慢克服心理障碍,导演夸赞陈怡蓉演技大有进步,他说:“我从拍《风云》的时候开始和怡蓉合作,那时候她还是一个偶像演员,没想到才几年的时间,怡蓉的演技大进步,成了一个实力派的演员。”

  采访当天,陈怡蓉正拍摄风尘女子的那场戏。她说:“其实我还是没有办法克服自己穿成这样让媒体拍照,而且我爸妈也还不知道我会露成这样,我想他们看到应该会疯掉吧!不过身为一名演员,还是必须演什么就像什么,才有说服力,让观众感动。”为了揣摩酒店小姐的角色,怡蓉还特意学习了一些酒店小姐陪客的技巧。她说:“我已经很努力练习了,不过真的是隔行如隔山,但是我想在服装上面应该可以加不少分吧。”(叶可棠)

  

扮演酒店小姐陈怡蓉性感出镜

  图:陈怡蓉(右)努力揣摩“陪客”技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