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尔发力捧澳洲混血女生蔡诗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20 北京晚报

  

阿尔发力捧澳洲混血女生蔡诗芸

  继周杰伦、南拳妈妈的宇豪之后,阿尔发唱片又有一位以古典钢琴的深厚基础而踏入乐坛的歌手,她是阿尔发唱片的年度重点新人---蔡诗芸!在澳洲雪梨出生的她,8岁就向妈妈宣告长大后要唱歌!

  从小接受古典音乐的训练,蔡诗芸学了16年的钢琴,还涉略小提琴、打鼓,国小时参加弦乐团,担任小提琴手,在合唱团担任钢琴伴奏,国中的时候在雪梨参加古典钢琴比赛,获得亚军!高中时演过舞台剧、担任女主角,从小学音乐又加上受外国流行音乐的熏陶,她的才华也反映在创作上,交出多首创作的蔡诗芸,首张个人专辑也有收录她的创作。蔡诗芸初试啼声的专辑就让三位顶尖制作人刮目相看!这张《紫外线》专辑在黄韵玲、林迈可、钟佐泓、方文山的联手打造下,开发出蔡诗芸又温柔又充满爆发力、嗓音独特的“直觉式唱腔”!第一波主打“我不想知道她是谁”抒情摇滚的曲风,即将让人见识到她穿透力十足的歌声!

  初春乍暖,阿尔发唱片将联手北京吉神文化,即将为内地歌迷带来周董小师妹蔡诗芸的首张唱片《紫外线》。

  实习编辑:刘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