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酒井法子为家庭拼命赚钱 老公事业失败屡爆婚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27 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为家庭拼命赚钱老公事业失败屡爆婚变

  酒井法子在东京举行的一个秋冬新款时尚服饰展示会上,结婚后还得到处抛头露面,拼命赚钱养家。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曾是许多少男偶像的酒井法子,结婚八年数度传
过婚姻危机,近来为方便儿子上学于是在青山购下逾亿日圆的豪华公寓。为了协助事业失败的老公,法子不单要拼命工作赚钱供楼,还要兼顾照料儿子,真替她感到辛苦。

  在九八年十二月,法子与滑水器材店太子爷闪电结婚,翌年产下一子。在过往几年曾数次传过法子有婚姻危机,而夫家事业经营失败,导致收入早比丈夫多的法子在家发言权激增,丈夫对其意见都是言听计从。

  几年前法子丈夫的滑水器材乏人问津,于是把店铺改成吃茶店继续经营,但在两个月前亦告关门大吉,令他现在的唯一工作变成当法子的司机,每天载着老婆接送儿子。但愿二人关系不会因“女富男贫”而变质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