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沈殿霞3月1日“挂帅”广州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通讯员关丽嫦)清宫剧《一帘幽梦》后,广州影视3月1日18:50接踵上场的是由“无线开心果”沈殿霞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肥姐挂帅》。该剧中“肥姐”有不少戏份需大打出手,是这位笑星首次转型“打女”,将带来全新感受值得期待。

  肥姐“重拳”出击吴孟达

  肥姐沈殿霞不是第一次来内地拍戏了,但此次她披挂上阵,绝对是第一次“重拳”出击,变野蛮打女。而且搞笑有绝招的肥姐打起来憨态可掬,又与笑星吴孟达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在剧中是旧相好,还生了一个女儿。这次与肥姐联袂演出的吴孟达说:“其实我与肥姐几十年前就是TVB的同事了,她的女儿欣宜是我们看着长大的。”两大“活宝”强强联手,相信笑料一定翻番。

  体操冠军与“谋女郎”同时出动

  时下海选活动层出不穷,连《肥姐挂帅》也为沈殿霞剧中女儿的角色进行了一场海选活动,最后的入选者中竟然有世界体操冠军戴菲菲和曾经在张艺谋广告片中担任女主角的“谋女郎”谭雅文,她们在剧中也大秀苗条身段,令人大开眼界。

  香香庞龙助阵

  《肥姐挂帅》除了演员阵容庞大以外,主题曲的演唱者也是“网络红人”。因一曲《两只蝴蝶》而红遍全国的人气歌手庞龙,为该剧录制了主题曲《谁是谁的宝》。而“中国最受欢迎网络歌手奖”的香香演唱的《猪之歌》也成为《肥姐挂帅》的片尾曲。其诙谐怪趣的

歌词和曲风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笑料。

  

肥姐沈殿霞3月1日“挂帅”广州影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