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赖雅妍扮女神 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赖雅妍扮女神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赖雅妍扮女神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赖雅妍扮女神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赖雅妍扮女神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赖雅妍扮女神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赖雅妍扮春之女神神秘性感让人垂涎欲滴

  一向对时尚十分有心得、又都是天生衣架子的颜行书与赖雅妍,在国际知名钟表品牌Swatch的热情邀请下,分别以优雅绅士以及性感的春之女神造型出席活动,去年以黑马之姿入围金马及金钟的新一代美少女艺人赖雅妍,一现身活动会场,更是令所有男士惊艳连连!在异国风味十足的音乐相衬下,身材姣好的赖雅妍以一袭华丽性感的美艳造型压轴出场。她展现以往专业模特儿的经验,以丰富的肢体语言诠释Swatch春夏主题中的“Spicy Whisper辛香私语”系列,既神秘又性感,丰满的身躯加上修长的双腿,也让人垂涎欲滴。赖雅妍开心的表示:“今天这样具有东方风的春之女神装扮,既性感又美丽,和我平常简单自然的穿著真的不太一样。而且又是跟篮球王子颜行书同台,当然得更加卯足全力让自己成为媒体目光焦点啰!我希望大家也都能看到我与 Swatch一样多元不同的风貌。”

  由于两位金童玉女的外型格外登对,当被问到未来有没有机会合作时,颜行书大方表示非常希望能跟像赖雅妍这样高挑美丽的女明星合作,“以往和我合作的女艺人身材都十分娇小,和雅妍这样身高那么高的女生同台还是第一次,算是另一种棋逢敌手吧!”

  而目前正在拍摄《白袍战士》的赖雅妍则坦承由于身高比一般女艺人高,所以拍对手戏的男艺人也都是“高人一等”帅哥型男,如果未来能与颜行书合作演对手戏的话,除了要感谢Swatch此次的撮合之外,她的“高人一等型男CLUB”收藏就可以再添一笔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