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尔发力捧蔡诗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4 今晚报

  

阿尔发力捧蔡诗芸(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继周杰伦、南拳妈妈之后,阿尔发唱片的年度重点新人蔡诗芸的首张唱片《紫外线》将由北京吉神文化引入内地。

  在

澳大利亚出生的蔡诗芸拥有亮丽迷人的外形,从小就接受古典音乐的训练,学了
16年的钢琴。她的音乐才华表现在创作上,首张个人专辑中就有她的创作。《紫外线》专辑在黄韵玲、林迈可、钟佐泓、方文山的联手打造下,开发出蔡诗芸既温柔又充满爆发力的“直觉式唱腔”,第一波主打歌《我不想知道她是谁》以抒情摇滚的曲风,让人见识到她穿透力十足的嗓音。

  《我不想知道她是谁》的MV请来著名导演赖伟康执导,拍摄地点横跨台北、香港、上海三地,预算高达200万,可以看出公司对蔡诗芸的重视程度。

  为了拍出歌曲的层次与力度,并且结合蔡诗芸的特殊背景,脚本设计非常下功夫:蔡诗芸在屋里苦苦等待在外面花心的男友,最后决定潇洒出走,走入台北捷运、走过香港地铁、走过上海磁浮列车站,这些熟悉的风景,承载着她熟悉的情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