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代言百事脱衣露肌肉 谢霆锋凌空踢腿教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28 中国新闻网

  

代言百事脱衣露肌肉谢霆锋凌空踢腿教新人(图)

  谢霆锋露出真功夫,舞刀弄剑,教参赛者翻腾踢腿。(明报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谢霆锋昨日出席百事新星音乐训练营担任评判,来自内地的参赛者又唱又跳还表演功夫,霆锋见状实时露出真功夫,舞刀弄剑,还即场教参赛者翻腾踢腿。
据香港媒体报道,霆锋为了担任代言人非常卖力,还跳到束起头发,不过他说自己没资格开武术学校,其功夫都是从拍戏学回来的。

  这次一跳之后,霆锋会再为百事脱一次衣服。他表示即将为百事拍广告,这次除有多变造型,还要用化学物料上妆,十分伤皮肤,兼且要露肌肉。至于是否要脱得有价值﹖霆锋说﹕“几年前已在个唱上除脱,不过今次脱会与以往不同,我做任何事都抱挑战极限心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