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又琪宣传新专辑 笑言不惧李宇春张含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5 中国新闻网

  

安又琪宣传新专辑笑言不惧李宇春张含韵(图)

  现在说起“超女”,可能已经不会有人想起安又琪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下午,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携全新专辑《谈情说爱》接受记者采访。由于去年的“超女”风头大胜首届,而各人也即将于今年发行
新专辑,安又琪似乎所遭受的压力更盛处女辑发行之初。对此她表示:“每个人都有不可取得的位置,我当然有我的特点。”

  《谈情说爱》是安又琪签给日本AVEX发行的首张专辑,当时为了去日本学习,自己还不得不推掉了《第一桶金》的角色,“其实我真的很想演戏,特别想演古装、能打的戏,可以看上去很漂亮。但没办法,现在的重点在唱。”安又琪评价相比第一张,新专辑进步很大,“无论在演唱、整体风格或是照片等各方面,都更加规范和系统。”

  然而,尽管自认努力了,也有了进步,却不一定就能得到市场认可,特别今年还必须面对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去年人气“超女”的发片压力,即便是同届的选手中,张含韵的人气也明显比她高。安又琪笑称:“我不当她们是威胁,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

  当被记者问及相比她们自己的特色在哪里时,安又琪提高分贝有些没有底气地回答道:“我当然有我的特色,每个人都有不可取代的位置。我也喜欢春春的率真,靓颖的唱功,何洁也很热情,我也当然能够赢得相当一部分人的认可。”并表示,自己的粉丝也与其他“超女”一样,有个好听的固定名字,叫“米奇”。(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