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佳明赴美学习王小丫不舍 新搭档4月14日公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4:41 中国新闻网

  

李佳明赴美学习王小丫不舍新搭档4月14日公布

  录制最后一期《开心辞典》前,李佳明为现场观众深情演绎《如果这都不算爱》。

  主持人李佳明因为要出国

留学而“暂别”央视,今天晚上,央视2套将播出最后一期李佳明和王小丫一起搭档主持的《开心辞典》。昨天,他接受了新京报的独家专访,透露了
他未来3年的人生计划。

  李佳明4月底赴美

  昨日,记者获悉,李佳明刚刚获得了美国签证,将在4月底前往哥伦比亚大学,“我昨天刚刚签了证,哥大5月22日开学,我先去学习一段时间的语言,最后到底要学什么专业现在还没有确定。”李佳明告诉记者,目前有几个专业都很吸引他,尤其是战略传媒专业,“这个专业是专门针对工作的媒体人的,有媒体和政府的关系,媒体和广告的关系,讲的课程都很实用。”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李佳明并没有和观众特意告别,他说因为自己早晚还是会回来的。虽然在哥伦比亚大学的课程有3年时间,但是李佳明说,他会在2008年请半年的假回来,“我觉得2008年北京奥运是件大事,即便我回来做不了主持人,当个志愿者我也愿意,到时候应该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对于李佳明的“离开”,王小丫表示她很舍不得,“我挺舍不得佳明的,因为我俩都是四川人,和他沟通会觉得特别容易,很多时候我们开场前都不用对词,上场非常有默契。但是他去上学也是一件好事,我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学成归来。”

  下周公布决赛选手

  李佳明离开《开心辞典》之后,节目组将在全国范围之内公开选拔新一任男主持,记者昨日采访了《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郑蔚告诉记者,目前寻找新主持人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海选”将在本周末结束,下周将公布最后入围的30个选手名单。“我们在重庆、沈阳的海选都已经结束了,北京地区的这个周末也将有结果,一共有4000多人报名,最后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将在下周开始集训。”

  据郑蔚介绍,此次报名的选手最大特点就是各行各业的从业者都有,“因为我们并没有局限在主持专业,所以报名的选手做什么工作的都有,有医生、处长等等,年纪上还是以30岁左右的男性为主。我们选主持的标准一直没有变化,就是表达能力要很好,应变能力强,还有就是和小丫的配合也非常重要,这也是我们考核的一部分内容。”从3月16日起,《开心辞典》将播出决赛的pk大战,4月14日将决出最终的获胜选手,和王小丫一起担任日后《开心辞典》的主持。

  【来源:新京报;作者: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