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逃兵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10:08 沈阳今报

  

周杰伦逃兵役?

  日前,台北相关部门获得举报,歌坛天王周杰伦以假病历逃避兵役。当地检察机关已秘密传讯,周杰伦的律师代为出庭。为弄清检举内容是否属实,检察官决定近日再传唤周杰伦本人出庭,也不排除让他到大型公立医院重做体检。

  自出道以来,周杰伦就屡传他假造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病历逃避兵役的流言,而周杰伦常打篮球、耍双截棍,并在舞台上表演激烈的舞蹈,更引来质疑不断。

  去年11月,台北相关部门获得举报,称周杰伦并未罹患僵直性脊椎炎,病历是假的。为弄清案情,检察机关曾在上月底秘密传讯周杰伦,但周杰伦并未到庭,仅由律师出庭,律师出具

医院病历表示周杰伦曾到该院就医,确实罹患僵直性脊椎炎。但检方仍认为有必要进一步查清周杰伦的病情及获免役流程。

  检察官强调,演艺人员是公众人物,言行举止应为民众表率,但若真有充分事由免服兵役,却遭误解以致形象受损,检方也会尽快查明真相,还给当事人公道,因此希望周杰伦配合司法出庭应讯。综合

  相关链接

  韩国娱乐明星逃兵役惹众怒

  2004年,韩国娱乐界众男星逃兵役引起人们密切关注。事业正如日中天的宋承宪被发现以患病为由逃避服兵役,他本可以演完M BC电视台大制作《悲伤恋歌》,但引发了全国民众罢看 MBC电视节目的运动。迫于舆论压力,当红明星宋承宪、张赫、韩载锡等一些逃避服役明星表示愿意履行义务,进入军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